WP_20161105_15_57_36_Smart 

之前在文章中有提過,我其實沒有固定在食用膠原蛋白飲、粉之類的,因為我的飲食正常,腸胃吸收良好,食用任何一瓢膠原蛋白粉隔天臉就會澎起來。我會參加膠原蛋白粉/飲的試用其實都是為了貓妹^^

延伸閱讀: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成分單純無腥味,攜帶包很實用!!

日前貓妹才跟我說上次推薦她的某牌膠原蛋白粉用久了感覺免疫了,問我還有沒有哪一牌更厲害的?好加在貓小姐都有一直在update,馬上跟她說我又找到了一牌很有效的膠原蛋白飲了,就是這次試用的ORBIS 彈力膠原紅妍飲~~~~

................................................................................................................................................................................................

 2016102165427197 

推薦給:想對抗地心引力、維持肌膚緊緻彈力、擁有澎潤光澤
想有效的攝取高單位膠原蛋白,並且集中快速的改善肌膚狀況
豐沛的6000mg青春膠原加持輕鬆凍住少女般的緊緻彈力美肌
來自日本,將彈力修護的青春美容保養成分凝縮在這小小一瓶中,專為台灣量身訂做的"石榴+葡萄"風味,貼心好喝又能為妳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WP_20161103_22_28_26_Smart  

一瓶含6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提升肌膚飽滿彈力
只攝取一瓶膠原就能達到肌膚保養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一瓶膠原蛋白飲料中,就含6,000mg的豐富膠原蛋白,相當於牛排3人份,魚翅2片的份量
彈力膠原紅妍飲每一瓶提供足夠的膠原蛋白含量,能確實又有效率卻又可避免攝取過多熱量,為肌膚補充彈性與緊緻力。

使用1/100的小分子膠原胜肽,容易吸收!
採用了一般分子量1/100的小分子膠原胜肽,在飲用過後約一小時就能完全且快速的被人體吸收!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加入多種美容成分,最適合睡覺前(肌膚的黃金時間是晚上10點∼午夜2點之間,最好在這段時間中發出促進肌膚更新的指令,所以在入睡前攝取的效果最好)、或隔天需要為肌膚急救時飲用!另外,建議每天持續地攝取,讓細胞習慣作用才能獲得明顯的效果唷。

添加嚴選5大美容成分
維他命C:能幫助膠原蛋白安定生成,維他命C就是最好的搭檔,功效加倍。
蜂王漿精華:能大幅增加角質層內胺基酸的含量,改善角質層中的含水量,提升肌膚保水力。
南非國寶茶精華:知名的抗氧化成分,研究發現能協助調理肌膚水分狀態並提升保水力。
彈力蛋白:將肌膚深處的膠原纖維束起並支撐真皮,讓肌膚像彈簧般富有彈性。
輔酶Q10:具高度的抗氧化作用常被喻為抗老化的保養美容聖品,能促進新陳代謝膠原產生,並避免因年齡造成的膠原分解問題。

不讓他牌仿造,獨創的美味口感,享受美麗好滋味!
以「減少膠原的獨特臭味」和「令人想一喝再喝(降低酸味及甜味)」為主軸概念,日本ORBIS專為台灣研發出令人想一喝再喝的”石榴+葡萄”風味!為了幫助肌膚從體內快速補充美肌力,彈力膠原紅妍飲特別調配了加入女性喜愛,並且享有水果界紅寶石美稱的:『紅石榴與紅葡萄』,減低一般膠原蛋白飲讓人有點害怕的滑膩腥味,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更能享受每天品嚐的樂趣。建議也可冰涼後飲用,美味又消暑。

※不使用合成防腐劑、合成色素

........................................................................................................................................................................................................................................................................................

 

過去為了研究到底同樣高膠原蛋白含量的產品是膠原蛋白飲有效還是膠原蛋白粉有效,我以前有買過****牌膠原肌因飲來飲用,膠原蛋白含量12000mg,可是我覺得跟我食用平價的膠原蛋白粉的效果其實是差不多,但是價格差很多。然後市面上那種馥莓飲之類的我如果前一晚喝其實是沒有明顯澎潤效果的。而這樣小小的一瓶價格不斐,所以最後我就都沒喝了,還是獨鍾買膠原蛋白粉

這次試喝ORBIS 彈力膠原紅妍飲算是有打破我好幾年認為膠原蛋白飲效果緩慢又浪費錢的感想!!

WP_20161031_16_19_44_Smart 

因為膠原蛋白飲之類的我一直都只有睡前喝,而且喝的第一天就是超過建議說的美容時間〈半夜兩點鐘之後了〉,但是隔天起床一看,我的臉真的明顯變澎了,也因蘋果肌變澎,反而讓法令紋明顯變深.......然後皮膚摸起來很有彈力。

原先預期熬夜應該會吸收效果打折的,沒想到居然效果還蠻明顯的〈可能我腸胃真的吸收力太好〉,所以我覺得ORBIS 彈力膠原紅妍飲對皮膚真的有改善的效果。

只是它說口味是針對台灣人特地降低酸味,讓人想一喝再喝這點我比較不認同。

因為我本身怕酸,看到它說降低酸味我就預設它像是甜甜味,結果一喝我覺得還是很酸啊><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蠻推薦ORBIS 彈力膠原紅妍飲的,但是售價真的不便宜〈50ml x 10瓶 / 1盒 NT$980〉。

未來我應該還是走偶爾補充的路線,會把它推薦給家人使用!!

 

 

 

 

 

延伸閱讀:

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成分單純無腥味,攜帶包很實用!!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自然又持久的遮瑕!

ORBIS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pa++++:好清爽不泛白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