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貓小姐之前〈2015-02-26 〉在美容網站參加試用寫的。其實近期在美容網站參加的抽獎少了。

大概有十個邀請我頂多會參加四個吧。我都是挑選自己有興趣且有可能購買的品項去參加,

如果說興趣不是那麼高覺得替代性強的,就會把機會留給別人。

因為先前有朋友推薦vichy美白很有效,一直想試試。很幸運的抽到了,不然就沒有這篇文章了!

......................................................................................................................................................................................................................................................................

感謝urcosme& vichy,vichy前一代的極光淨白精華本來就在我的慾望清單了,

這支新升級的美白精華,效果據說為舊有極光淨白精華的2倍強呢!

…………………………………………………………………………………………………………………………………………………………….

【產品說明】
美白精華常常用第一瓶有效、第二瓶就無感?或是擔心酸類美白只能晚上用、隔兩天用,不然肌膚負擔太大?其實美白很簡單,順應肌膚原有黑色素代謝機制加強代謝,就可以達到白裡透紅美白效果。
上一代極光淨白精華10年經典熱銷 100人每天見證 300,000支銷售的好口碑有目共睹。

2015年醫學美容領導品牌-薇姿再次創新,實驗室網羅藥師、皮膚科醫師、生物學家、基因學家等超越極光淨白精華研發新配方─淨膚透白系列全新上市。
淨膚透白精華達到十二項創新,透過三段制黑科技,促進黑色素代謝,肌膚煥白,再現光透紅潤。科研實證效果為舊有極光淨白精華2倍強!

科研創新:
1、斷:阻斷黑色素合成
2、淨:淨化肌底黑色素
3、排黑:促進角質層黑色素代謝排出
科技成分:
【1】SYM-WHITE:為歐盟認證最新美白有效成分,乃自蘇格蘭松萃所取出的赤松素經氫化後的合成,可從肌膚源頭強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形成,並抑制酪胺酸活性,以降低黑色素生成數量,同時可促進表皮層黑色素剝離,加速角質代謝達到溫和煥膚效果。經臨床實證,SYM-WHITE美白效果高於麴酸10倍以上!

【2】鞣花酸Ellagic acid:為一種美白及水性抗氧化劑,廣泛存在於自然界多種植物及果實中,『薇姿淨膚透白精華』添加台灣衛生署核可最高0.5%濃度,可抑制酪胺酸活化及阻止角質細胞傳送發炎訊息,進而阻斷黑色素生成,降低斑點生成;同時具備煥膚與剝離老舊角質功效,同步加速促進黑色素代謝。

【3】腺Adenosine:是一種多功能核酸化合物,存於生物細胞內、產生於能量消耗及分解於能量釋放的過程,為細胞代謝運作的主要能量來源,在人體內能量轉換及循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它能降低酪胺酸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分解代謝。

【4】LHA瞬白微型水楊酸:為親脂性水楊酸,具有清除老廢角質及角質內部黑色素體優異功效,並能協同SYM-WHITE加乘發揮美白作用,徹底深透入肌膚底層,幫助排出已形成黑色素角質,加倍提升肌膚亮白度。

『薇姿IDEAL WHITE淨膚透白系列』從基礎清潔至高效美白保養,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適合敏感肌使用。

…………………………………………………………………………………………………………………………………………………………

我早上固定有擦左旋維他命c,但是因為膚質易感光,常遭日曬的區塊如顴骨和額頭,

仍然有比其他部位的膚色黑,局部也有些紅紅的色素沉澱。

這次試用我就早晚針對顴骨和額頭多擦一道Vichy,希望可以改善我的膚色不均。

 

vichy淨膚精華有股花香味,質地像薄薄的乳液,清爽保濕。

偶爾我會連眼周也一起擦,覺得擦起來頗溫和。

 

效果出現的很快,才用沒幾天,我就發現顴骨區的泛紅變淡了!

對於紅色的色素、痘疤等,它褪紅的情形蠻快的。

現在右臉的顴骨已經沒有色差,額頭的色差在一個禮拜之後也接近了。

左臉是我臉部最容易曬傷的部位,雖然還是有色差,但是泛紅真的改善不少。

 

就我的需求而言,淨化膚色、淡化痘疤和改善曬痕等真的是有擦有效,

Vichy的美白果然名不虛傳,我一定會回購!

 

後記:這條美白精華我建議搭配左旋維他命c使用,淡化效果越快速。

我在美容網站給這條六分的分數,但左旋維他命c會給七分〈滿分就是七分〉

維他命c的美白原理是還原黑色素。我之前看過文章,裏頭有說,市面上的美白如果要感覺到淡化痘疤快速的,通常成分會有維他命C。

純型/左旋維他命C又比維他命C衍生物效果更好,因為不用再經過轉化。除了美白效果外,還有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

剛好這條VICHY的美白機轉就是跟維他命C不同的其他衛生署公布的美白成分,我覺得這樣效果可以相輔相成

 

而且注意美白之後,我發現我的皮膚之所以產生泛紅,真的是因為日曬的關係。

如果我白天比較疏於補擦防曬,卸妝後就會看到,顴骨附近又出現泛紅了。

但是只要當天晚上睡前在泛紅處有多擦一道VICHY,早上起來昨晚的紅紅就會不見了喔!

 

我本來不信邪,想說如果其他牌子平價好用,照著這個方式來擦也許不見得要買VICHY。想說就再來試試它牌的美白。

最近去康是美看到寵愛之名也出了一瓶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淨白乳液

p033071090354-item-0922xf2x0600x0600-m

就用加購價買了一瓶10ml的,照著擦VICHY的方式來用,但是發現當天出現的泛紅就消不掉了!

我在想可能是功能重複了,因為又是維他命C?所以寵愛之名這罐就打入冷宮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我覺得應該還有很多牌子的美白還是很有效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因為真的覺得在美白上有看到效果,就推薦給大家。

但是,如果你本身是斑點的問題,我覺得這罐的機轉可能效果比較緩慢。建議另找別款。

 

 

 

 

 

 

 

 

延伸閱讀

【美國】NEO-TEC妮傲絲翠 瞬效密集抗皺菁萃:抗老與美白有感

【韓國】Whoo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漢方溫和美白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