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中時看班上不少同學不論游泳、打球都是用這罐而跟著買,以它的效果和價錢,真的是值得推薦!

                                8819841269790

以往我是會搭小外套的人,去年為了好好了解到底哪罐防曬的防曬力比較好,就決定都不穿外套肉身挺在豔陽下一一測試。

因為身體防曬用量很兇,以某些防曬乳根本防不住陽光要一直狂補的經驗,常常一個禮拜甚至不到一個禮拜就用掉一罐了。

所以只會買平價的當身體防曬。

 

我在肌研玻尿酸防曬那篇有提到,當時測試是有八瓶防曬是會令我在陽光下刺痛的。

但是這瓶在豔陽下是不會讓我刺痛的喔,整塊皮膚是好好的不會痛。

只是約兩個小時就會漸漸失效要再補擦,不然也會局部開始有發熱的感覺了。〈一般膚質應該是可以撐更久〉

 

在我的皮膚上它是能防曬傷沒錯,不過可惜它不防曬黑。

但是基本上開架能找到不會讓我曬傷的就已經不多了,重點是它價位還很便宜,想想那八個其它開架品牌是不是都比它貴呢?

其實這罐我也用了很多年了,學生時代用它就很確定會曬黑,但是經過去年與它牌的比較之後,才發現它真的算不錯,

這是它的成份順便附上:

氧化鋅 Zinc Oxide 12.04%

桂皮酸鹽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5%

 

我覺得這罐可以推薦給除了防曬乳之外,一定會搭配其他物理性遮蔽物+不想花太多錢在防曬乳上+不介意擦比較滋潤的質地+不介意要卸妝的水帥們

(因為這罐附著力、防水性真的很強,一定要卸妝才能洗乾淨。算很早期出的防曬乳,不是屬於近來消費者愛用的水感質地〉

我個人只會擦在身體上,臉是不可能。

醫師有說防曬乳如果可以防曬傷但不能防曬黑,可能是成分較偏重UVB而非UVA,所以愛美一族如果為了省錢還是不要貿然擦在臉上喔。

〈我其實中間有很多年都沒有再買這罐耶,就是前年看到一位正媽部落客居然是說她一直都是擦這罐,看她連臉都擦它耶,才再買回來用的。

只能說別人的經驗不會黑不代表自己用了就不會黑呀QAQ〉

 

7/10補充

聽網友說這罐成分有改變,前陣子逛街時順便去看一下。新款的成分變成:

氧化鋅 Zinc Oxide 10.70%

桂皮酸鹽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7%

前陣子在紫外線危險級時使用,這罐真的是一個小時初手背的部分就會變熱了。

但是,紫外線中量級時可以撐多個小時,不曉得為什麼到了危險級防曬乳可以差異那麼大!

今年不想再拿臉做實驗,因為我不想變老啊!~~~只拿手背或部分身體區塊來實驗,在可忍受變黑的情況下。

所以結論是,這罐不會是我夏天的身體愛用品。

如果學生族群要用,要勤補擦。

 

 

 

延伸閱讀

【日本】Hada-Labo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SPF50+ PA++++:防曬力普通

【日本】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 50+ PA+++:物理性防曬有侷限?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溫和寶貝型:開架中可以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妮 開架 spf48 防曬乳
    全站熱搜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