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314_030901

貓小姐平常都是使用香皂洗臉,固定使用香皂洗臉已經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

一開始是先從身體開始洗手工皂,後來就漸漸嘗試到臉部,洗完之後覺得適合自己、膚質穩定,所以從此就固定洗香皂了。

P_20160913_034202

其實有一陣子貓小姐也嘗試用過洗臉/卸妝慕絲。因為曾經看到某成分專家說,慕絲類的產品設計較為溫和?但可能是我當初購買的慕絲產品著重的是在低敏的部分,所以即使是購買訴求抗痘的卸妝洗臉慕絲,都還是可以感覺到洗完臉有種兩頰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因為貓小姐是會出油的肌膚,真的不太喜歡臉上會有滑滑的感覺,導致我總是為了要洗去那種滑感,每次洗臉/卸妝都要洗到兩、三次以上。可想而知,在這樣的使用習慣之下,一罐洗顏慕絲/卸妝慕絲的消耗速度有多快!!最後,貓小姐還是乖乖地回歸洗香皂了。這次的報名試用可說真是破天荒了!!我覺得這次的試用比較特別的是,試用之前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試用的慕絲型態,才發現,原來蜜妮的洗顏慕絲產品項超級多的:

20180301_002_01

 〈圖片取自官網〉

................................................................................................................................................................

「Bioré」總是不斷求新求變,只為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2018年3月深受消費者喜愛的『Bioré洗顏慕絲系列』全新升級新上市了!
慕絲泡泡再升級!8倍* 細緻微米泡泡,60秒持久豐厚,徹底地深入每一吋毛孔,洗淨深層髒污帶給你最真實乾淨的美麗肌膚
* 綿密泡泡為與Biore深層淨透洗面乳以雙手搓出之泡泡相比

....................................................................................................................................................................

那時我是猶豫在要選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還是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最後是選了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content_20180221042326

〈圖片取自urcosme〉

 Biore透白細嫩洗顏慕絲
白皙透嫩
含穩定型維他命C與玻尿酸保濕因子,明亮膚色同時維持肌膚水潤細緻
★ 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溫柔包覆溶解髒污,深入洗淨毛孔同時留住肌膚關鍵水分

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抗痘保濕
含抗痘成分,以及蘆薈、甘草精華、玻尿酸保濕因子,舒緩保濕並預防痘痘
★ 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溫柔包覆溶解髒污,深入洗淨毛孔同時留住肌膚關鍵水分

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抗痘控油
含抗痘成分,以及茶樹精華、甘草精華,調理毛孔與油光,並預防痘痘
★ 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溫柔包覆溶解髒污,深入洗淨毛孔同時留住肌膚關鍵水分

........................................................................................................................................................................................

P_20180314_020630

原因是...我怕洗完滑滑的啊。抗痘還控油應該就不會再滑滑的吧@@

 

用了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之後,真的重新對於此類洗顏慕絲大改觀了!!

原來,科技日新月異,現在的洗臉慕斯已經進化到可以擁有良好的洗淨力,又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洗感了!!

 Biore 蜜妮抗痘控油洗顏慕絲洗完就跟我平常在用的香皂一樣的乾爽啊!!

完全感覺不到滑感了!!而且香味我也能接受,就是蜜妮洗面乳/卸妝乳之類的香味。淡淡的。

 

然後,只要按壓一下,一次的用量就可以洗淨臉的油膩。真的是按一下的量就足夠喔!!

P_20180314_015918

 ..........................................................................................................................

細緻微米泡泡,60秒持久豐厚
徹底地深入每一吋毛孔,洗淨深層髒污
洗後肌膚清爽潔淨,肌底飽涵水分
*綿密泡泡為與Biore深層淨透洗面乳以雙手搓出之泡泡相比

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 抗痘控油
含抗痘成分,以及茶樹精華、甘草精華,調理毛孔與油光,並預防痘痘
★ 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溫柔包覆溶解髒污,深入洗淨毛孔同時留住肌膚關鍵水分


【使用方法說明】
Step 1將臉部打溼。 
Step 2保持瓶身正立按壓出適量泡沫(約1-2次),均勻塗抹至臉上輕輕按摩。
Step 3以清水沖淨。
* 洗顏慕絲保存時,請正立放置,並請勿搖晃瓶身。

 .............................................................................................................................

.P_20180314_020905

直接在臉上用這樣的量搓洗,不用加水。因為,你可看到,沒多久手上扎實的泡泡就自動有水感出現了。

P_20180314_021036  

在臉上搓完用清水沖淨!!

皮膚完全的乾乾淨淨,就跟用香皂洗完臉一樣!!

而且還比香皂省時,因為手工皂的泡沫較少,還要加水使用起泡網搓揉,洗顏慕絲相對來說很方便!!

 

至於抗痘的效果,我覺得使用在臉上比較難判斷,所以我還把這罐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拿來洗身體!!

把它拿來洗前胸,細白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所以我覺得這罐對於抗痘的效果應該還是有的。

P_20180314_022522

 

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訴求控油效果,我自己覺得抗痘控油洗顏慕絲比起我手邊其他的抗痘香皂,是比較乾了些。

洗感真的比較適合大油肌以及仍在青春期的朋友。

但若是將它拿來洗身體,本來洗完略乾的質地就沒有影響了!!

 

總之,這次試用了Biore抗痘控油洗顏慕絲,真的讓我對慕絲類的產品有改觀。

我已經在觀看蜜妮家的另一款標榜抗痘保濕的抗痘保濕洗顏慕絲了。而且,我發現,蜜妮的洗顏慕絲是有出補充瓶的喔!!

i010003_1483516662

 

 〈圖片取自官網〉

也許以後我也可多試試洗顏慕絲了^ ^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