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39    

小姐是個不折不扣的肥皂控 ,之前曾經寫過兩篇環遊世界洗香皂的文章,洗過的香皂已經幾十種了。我覺得當自己使用的量達到一個程度之後,香皂對我來說真的只有好用和不好用的區別而已,很難以國家、洲別去劃分。所以日後的香皂文會同時有單一香皂的介紹,以及綜合評比的比較,讓每一塊香皂都成為主角,也順便留下一些買皂的心情。

 .....................................................................................................................................

貓小姐很喜歡嘗試香皂,大概一個月至少會買一塊新香皂。浴室裡同時都有四塊香皂輪流在使用@@"

其實我買香皂心裡自己有一個標準。

通常第一次會買是基於嚐鮮,用了第一次之後會幫它寫文的,就表示我覺得它還蠻好用的!!

而用過一次還會回購的,就代表我很喜歡它;而若是已經回購不只一次,甚至是三次以上了〈因為好用的香皂真的很多啊......〉那就代表無疑是真愛了!!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  塊皂---Seba med 施巴5.5痘淨潔面皂,就是我的真愛!!!!!

P_20180314_030944  

這一年來我固定臉部使用的香皂之一就是施巴。 

 

這塊Seba med 施巴5.5痘淨潔面皂我已經洗到第四塊了!!〈我覺得很難得〉

P_20180314_030120  

當初會購入這塊Seba med 施巴5.5痘淨潔面皂是因為之前看過網友大推它家的潔膚皂(綠皂),

sebamed-sabun-cleansing-bar-kompakt-9983-40-O

說用了之後從此不再長背痘,每年必屯。我才注意到施巴的香皂!!

 

 一般標榜抗痘的香皂我也有用過很多款,但洗淨力都偏強洗完會有點緊繃,
這款很難得清潔力好又不緊繃,而且很溫和敏感肌可以用。

徒手洗香皂勢必是沒什麼泡沫的,但搭配起泡網泡泡就可以很多。
用完之後粉刺變得很容易擠。我自己覺得這塊香皂對粉刺青春痘是有效的。所以就固定使用它。

產地:德國
特點:pH5.5配方、不含皂鹼、對抗青春痘與黑頭粉刺
價位:100g NT$199-280
保濕度●●●

 

 



延伸閱讀:

Biore 蜜妮抗痘控油洗顏慕絲: 洗起來像香皂一樣清爽還兼具控油效果!!

肥皂控之27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歐洲篇

肥皂控之2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亞洲、美洲篇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