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的的產品有些是不錯的呦~茶樹系列是我不定時會想看看的產品,之前發表過它家的茶樹痘痘神油,但用過之後其實最推的還是這瓶。

照片中是幫妹妹補貨的冰山一角,我自己只留一瓶。

DSC06764

....................................................................................................................................................................................................................

高濃度2%水楊酸、及硫配方,調和而成的液體;再加上鋅和矽酸鎂鋁,共同組成「控油+抗痘」粉刺水,只需輕輕搖一搖,就能快速融合,藉著溫和的「擦拭」與「濕敷」方式,即能達到「免擠壓、零傷害」的控痘保養。
適用膚質:中偏油性肌膚。特別適合痘痘、粉刺肌膚使用。

產地台灣

商品規格30ml

使用方式

1.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將粉刺露搖晃均勻,利用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於粉刺及面皰部位,靜待10秒,自然乾燥後,再擦上其它保養品

st-5154271-2
2. 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或化妝後,亦能局部擦在痘痘明顯的部位加強護理。
3. 針對嚴重的面皰、痘痘部位,一天可以加強使用2~4次。

.............................................................................................................................................................................................................................................................

我的痘痘偶爾會長膿腫型的,它家的痘痘粉刺水真的對我非常有效,因為成分就是高濃度水楊酸,我覺得水楊酸對我的痘痘最有效。

誇張的是,舊款payeasy目前還在販賣的BeautyEasy茶樹淨痘粉刺水那瓶

 2021565  

〈圖片取自官網〉

 

日前家裡挖到一瓶已經在2011年就已經過期的,現在塗在痘痘上還是會讓痘痘變小耶!

如果你會長背痘的,更是倒在背部上,隔天你會發現平坦一片!痘痘都乾掉變小了只是會留下乾燥粉末+很燒錢)!

 

因為我現在只會長單顆的,通常是用點的,至於我妹則是用敷的,用量很兇,

所以她平時會和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交替用,兩罐的顏色和需要先搖勻很像,

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很便宜,我從高中就開始用了,也是會讓痘痘變小,但是效果比這罐差,交替用可以稍微省錢。

    DDAD73-A9005T0CT000_54ab66a204f7f

〈圖片取自官網〉

 

我曾經幫妹妹買過同系列的茶樹神奇痘痘油,她用了不久還是央求我幫她換回來,

因為她說敷過粉刺寶之後,想長大的痘痘就不會長大,且會爆出頭來,不久就會消掉了!

但是痘痘神油效果就比較慢。所以我建議要買就買粉刺寶。

 

因為是明星商品還蠻常特價的,可以注意優惠訊息,會便宜很多。

 

   

 

 

 

 

 

延伸閱讀

【台灣】NARUKO牛爾親研茶樹神奇痘痘油:茶樹味好好聞

【台灣】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清涼消暑又抗痘

【台灣】DR.H 25%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能代謝粉刺又不刺激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