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防曬很多,很多沒有寫出來是我覺得心得要表達的都差不多。 

去年買理膚寶水PPD33潤色款時有贈送3ml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SPF30 PPD18的試用瓶,用完回收去了就沒圖可看囉~

                          getImageLMG2SWWT

理膚寶水藍色包裝之全護防曬系列是針對亞洲皮膚研發的,所以質地都比安得利系列的清爽。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SPF30 PPD18擠出來是白色的但擦完是透明的,不挑膚色皆可用。油性肌夏天可以買這罐。

它比理膚寶水PPD33潤色款還要再清爽一些,擦完臉上也是會有光澤。

 

這罐跟理膚寶水全護系列的潤色款PPD33 SPF50+的防曬力相比,耐曬時間再短一點。

而雅漾的防曬乳我其實也用過一罐同樣橘色包裝的SPF30的,SPF30與SPF50相比也是耐曬時間短一點這樣。

 

網友們我覺得不用再等最新的防曬評比,或是再看PTT網友作試紙實驗了。

還有FG雜誌每年有幾期會針對數百款防曬做防曬力評比,我去年買來想說要參考,結果我覺得內容很不準。

我在肌研玻尿酸防曬乳那篇心得中有寫到,其中3M防曬乳〈橘色和綠色我都用過〉防曬力是很弱的。因為它在陽光下會讓我皮膚刺痛。

但在FG雜誌它的防曬力總評比是得到「銀獎」!雜誌是請大學老師就其成分分析防曬力,以及雜誌小編幫忙整理。

評比是寫防曬力四顆星半、抗汗水有五顆星〈滿分均為五顆星〉。

但我自己去洗手根本水珠都沒什麼看到了居然防水力有五顆星強?〈我覺得蜜妮SPF48的防水力才能有五顆星啊〉

現在看到評比都覺得不用盡信了......

 

以我N年的使用經驗,雅漾和理膚寶水旗下的防曬乳都可以放心的買,它們防禦UVA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至於其他品牌可能就要等待實驗結果出爐再說,因為感覺防曬技術比較不穩定。

 

我覺得雅漾防曬乳並不會比理膚寶水差喔,我在舒特膚那篇有寫過,它家有邱醫師評比的SPF50+那條,

耐曬效果在我臉上是比理膚寶水全護PPD33潤色款還好耶。

只是雅漾比較不懂得行銷,還有雅漾是成份有一股香味,對不喜歡香味的族群就比較不討喜。

雅漾是我最先愛上的藥妝防曬,多年來每次去藥妝店都會注意它有沒有出質地比較清爽的,可惜直到今年還是沒有看到呀〈殘念〉

不然我覺得雅漾的防曬效果是跟理膚寶水一樣好的。

 

大家就是隨自己的膚質選擇清爽度可以適應的、價位可以接受的就是了。

然後,防曬乳真的要補擦,沒有一條防曬乳是可以強到保護你的皮膚一整天的。

..........................................................................................................................................................................................................................................................................

特點:

■ 三層UV防護功效 : 以多款優良濾劑搭配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創造極高UVA UVB 全護與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現象

■ 全護清爽防曬液具皮膚保養功效 : 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抗老化因子DETOXYL®(雪亞脂萃取物)、維他命E,能有效抗老化,有效舒緩皮膚敏弱不適現象

■ 專為亞洲皮膚設計的清爽質地 : 極度清爽不易生粉刺配方,具長效保溼效果,妝效持久不黯沉,更不具泛白現象,很適合妝前隔離遮瑕使用

■ 全護清爽防曬液極佳耐受性配方 : 不易致敏、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性皮膚適用

 

適用範圍:

■ 需求高度UV防護與極度清爽質地之臉部防曬/隔離產品者

■ 乾性、中性、混合性之一般到敏感膚質適用

......................................................................................................................................................................................................................................................................................................

 

 

 

 

延伸閱讀

【法國】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spf50 PPD21:防曬力好

【法國】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SPF50/PPD33:防曬力好

【法國】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夏卡清爽防曬液SPF50+ PPD42:防曬力超級優秀,適合戶外運動戲水使用

【法國】舒特膚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 SPF 50+ PPD28:防曬力優秀

【日本】Hada-Labo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SPF50+ PA++++:符合醫師建議的防曬挑選原則但無法防禦長波UVA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