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的杏仁酸10%20%25%其實我都用過了,終於用完25%的,就來寫寫心得吧。

                              WP_20150415_19_41_47_Smart

幾年前urcosme的網友開始瘋DR.H時,我也買了第一代的10%來試試,

我全臉用起來不會刺也不會爆痘,也沒有代謝粉刺或任何美白效果。

因為用起來無感,我想應該是我的皮膚可用更高濃度的吧,就又買了20%的。

 

20%的應該已經是第二代了,比起10%的杏仁酸稍有微刺感,但一開始仍然看不到它的任何效果,加上杏仁酸的味道聞起來感覺對皮膚很刺激,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用,沒多久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直到有一天看到張麗卿老師的文章,她說酸類的東西不能三天曬網兩天捕魚,要持續密集的用才有效。我就再去把冷凍的20%找回來,結果一看快過期了,也無法不用了,就開始天天晚上擦在下巴和鼻子。結果我發現,下巴的粉刺真的在兩周左右會變少耶。

 

也是因為這樣就又購入25%的,這時候又升級到了第三代。

升級版的味道不再有可怕的刺激味,質地也變清爽了,刺刺感跟20%差不多,在我臉上算很輕微。然後我用真的對代謝粉刺有幫助。

 

不過,由於我只用在t字區,所以變白什麼的我都沒感覺。

但是我用他們家的杏仁酸從來不會脫皮,也沒有出現冒痘期過。

有時候看到網友推薦它牌杏仁酸也會心動,但一看到會脫皮還要加強保濕,還是讓我很猶豫阿……

 

我覺得如果要用他們家的杏仁酸,5%是適合敏感肌用,10%是普遍膚質全臉使用,

如果是油性健康肌,可以從20%開始用,10%對油性肌我覺得會蠻無感的。

當然,如果你常做醫美療程或使用洗臉機的話,濃度就要再低一點,才不會過度去角質喔。

 

 

 

 



延伸閱讀

【台灣】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寶:回購十瓶以上,突然要冒痘超好聞

【台灣】NARUKO牛爾親研茶樹抗痘沐浴膠:清涼消暑又抗痘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