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voce〉

雖然我最近的香皂大軍有漸漸走向較自然的手工皂傾向,但說真的,洗歐舒丹香皂的幸福感還是大勝自然的手工皂!歐舒丹的味道怎麼可以那麼好聞又舒服啊!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種花瓣香皂會想買嗎?

1308193242G4c732cc32b93e

我自己當初看到的時候其實是蠻無感的,可能是我比較沒有少女心??

 

這塊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是貓妹推坑的~~~~這塊花瓣造型的香皂現在已經絕版了,櫃上只有方形的牡丹香氛皂了〈見下圖左〉。

 

〈圖片取自voce)

但絕版商品在法國有時候都還買得到耶。

 

幾個月前貓妹看到法國歐舒丹下折扣,裏頭居然有她想要很久的歐舒丹牡丹花瓣皂,就一直跟我說,好美好美呀!!怎能不買!!!差一塊就可以湊整套了!!!

是的,在歐舒丹的所有系列中,貓妹最愛的就是牡丹!她的護手霜、沐浴乳、身體乳.....都是買牡丹這個系列的~~

20140107110134785263745_1 

 

不過,在這塊之前我並不愛牡丹~

有時去門市試擦新品,常常擦完了之後我心中就會出現一句評語:「恩~牡丹!」然後就會把商品默默放回去....

可是,到底牡丹是什麼味道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它好像是一直停在一種假想中,一種輕飄飄的、柔美的、年輕的形象,我就都把這類的歸為是牡丹的味道。

可能是覺得,以我的年紀和個性,牡丹對我來說是年輕一點了.....

 

結果這次捧場,沒想到,原本讓我不期待的歐舒丹牡丹花瓣皂,拿到時竟是驚為天人!!!

 ..........................................................................................................................................................................................................................

不論古今中外,牡丹皆是女人美麗的象徵。對於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而言,除了被希臘神話的牡丹故事深深吸引,另一個因素則來自他的母親Gisèle Baussan,收集超過三十年的牡丹乾燥花瓣,這樣的熱情影響了Baussan先生對牡丹的熱愛。

1934395_10153928266151970_6562883313452392201_n  

牡丹的開花期非常短,是一種讓人驚豔的花種。除美艷之外,多樣化的品種、顏色與香味,就像女人的萬種風情

其中,牡丹花的香味是特別能夠捕捉女性特質的。由植物性皂底製成、造型如牡丹盛開的花瓣皂,方便手握,能溫和清潔肌膚,並在肌膚留下宜人的淡雅牡丹香氣

 ........................................................................................................................................................................................................................

P_20160202_190832 

好浪漫好好聞的味道喔!!!!!!比牡丹香膏好聞多了?

牡丹隨身香氛組

怎麼洗香皂的感覺跟香膏本身不同啊?

 

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本人比看的圖美好多喔!!!!!!

P_20160202_190548 

P_20160202_190559 

P_20160202_190732 

好像童話故事的南瓜或是番茄?

 

不過,這塊牡丹花瓣皂美美的外型不太能保存良久,因為開始沾水使用後,花瓣的外型就會逐漸消失了~

P_20160202_190913 

歐舒丹的香皂洗起來質地綿密幸福,這塊要放在吸水海綿上,不然我覺得會有點容易黏住@@

但是保持乾爽就不會軟化喔!

這塊L’OCCITANE歐舒丹牡丹花瓣皂不僅是沐浴時浴室會充斥著牡丹香,洗完澡後,香味在身上還會淡淡地維持約一個小時喔!真的是香氛皂!

 

老實說,我的香皂大軍已經夠多了,而且物色區已經多達世界各國,但歐舒丹還是吸引力十足!!

11057522_418233215027482_7128847378069540205_n 

〈這塊暮光睡蓮花瓣皂依然是貓妹物色到的XDD)

主要是它家的香味是獨一無二的,不是精油味也不是香水味,就是獨樹一幟的歐舒丹!

 

 

 

 

 

 

延伸閱讀

【台灣未進】歐舒丹杏仁防曬護手霜SPF15:擦護手霜保養也同時補防曬!!

Le Petit Olivier小橄欖樹草本極致超柔香皂-乳油木果:樸實溫暖的乳油木香皂

肥皂控之16牌愛用香皂分享~環遊世界之亞洲、歐洲、美洲篇

L`occitane歐舒丹櫻桃公主珠光沐浴乳:滋潤又香氣令人感到幸福!

貓小姐近期愛用的法國補給品分享!!香皂、護髮、香氛、巧克力篇~

我愛用的歐舒丹6系列產品:乳油木、蠟菊賦活、杏仁、牡丹、科西嘉花香奇遇、橙花、鳶尾花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