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312_174753.jpg

使用私密清潔產品的習慣大概有十年了。市面上比較知名的私密清潔品牌我幾乎都用過了。當然,貓小姐買東西不會照單全收,不知名的品牌本人也是不太敢亂用。

若以自己的標準來挑選購買私密清潔產品,前前後後我也用過十一個品牌了。 台灣製的我用過四個品牌,義大利製的用過兩個,美國製的用過兩個、英國製的用過一個、 中歐製的也用了兩個品牌。這十年來使用私密清潔產品的感想是,私密清潔產品以購買歐洲品牌的品質最好最穩定!!而這罐英國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每日呵護款是我近幾年用的最固定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原因是,我是個體質濕熱的人,很容易因為憋尿產生細菌感染問題,雖然一直有在使用這類的清潔產品,對我有所改善,但自從2016年開始使用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每日呵護款,至今沒有因為憋尿問題嚴重到必須再去看婦產科過。或許真的是產品訴求的維持私密肌膚自然的pH平衡發揮了作用!!

當初我會購買這一瓶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是因為follow一位常在參與評鑑私密清潔產品的網友,看她給了這個品牌的私密產品蠻高的評價。

第三張圖.jpg

開始購入這牌時並沒有很大的期待,因為我常購買這類產品踩雷,而且當時我用的是義大利品牌的加強款。那已經是我淘汰了六個品牌之後唯一固定下來兩年的牌子了。原本以為我這輩子大概就是用義大利品牌了。而且第一次購買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我是買每日使用款的,心理上覺得,可能它的效果會比它牌特別區分為加強型的私密清潔產品來得普通吧!!

結果沒想到,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每日呵護款用起來的效果根本跟原本在用的義大利品牌的加強型效果一樣的好啊!!

2.png

抑味效果一模一樣,而且產品的包裝設計還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

 

femfresh芳芯這個牌子在英國已經有40多年的私密清潔產品的經營歷史!!

1.png

 

而且好像是我看過除了有皮膚科醫師推薦外,唯一還有婦產科醫師共同認證的私密清潔品牌?

_775x280_20160523063245.jpg

感覺更加地嚴謹!!

 

使用femfresh芳芯 私密潔膚露-每日呵護款這幾年來,讓我都不用分心去擔憂自己的私密問題。真的是一款我會一直愛用下去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