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玫瑰味的女孩們,你們有發現這塊香皂嗎!

328647.w_450xh_336xfar_C  

古寶的明星商品就是活膚晶,但因為我改用沐浴乳很久了,所以只有去康是美聞過瓶裝的薰衣草還有玫瑰沐浴乳的味道,當時覺得味道還好就沒有買。

前兩期康是美dm看到古寶無患子玉容草本玫瑰活膚晶特價,再度吸引我的注意力,覺得夏天到了用香皂洗澡感覺也不錯。

因為我買沐浴乳基本上只在乎香氣,很猶豫會不會香皂跟沐浴乳的味道是一樣的,在那邊天人交戰很久,包裝上又聞不出味道,

後來覺得,本來就很想用用古寶的東西,機會千載難逢〈買一送一約65元一塊〉,且包裝蠻漂亮,自我催眠玫瑰香應該不會特別難聞吧!頂多就是人工味,就還是下手了。

 

古寶的活膚晶訴求是洗臉就像在敷臉,應該是為臉部設計的。

一開始我也是想說先用在臉上用一下,感受洗臉像敷臉是什麼感覺?

我發現洗完臉不緊繃是沒錯,但是臉部的油脂似乎沒辦法完全去除,

像我夏天臉是出油肌,洗完第一遍之後,摸兩頰還是有殘存的油脂未去除,一定要洗第二遍才能洗掉。但是優點是,即使洗完兩次、三次香皂,臉都不會緊繃乾澀,一般的香皂洗兩遍應該乾死了。

 

所以這塊古寶無患子玉容草本玫瑰活膚晶就順理成章專用於洗身體四肢。

因為我的四肢不會出油,所以洗再多遍都不乾澀的特性我就覺得相當好用。

相當好清洗又不會滑滑的留下一層,且主要是味道非常清新好聞,不是人工調味香喔!

它的玫瑰香是走鄰家女孩、溫柔系路線,味道很耐聞,雖然洗完澡不久味道就飄散了,

但是洗澡時會有放鬆和浪漫的感覺。

 

味道喜歡,夏天會回購。

 

 

香味屬性:草本清新

產地:台灣

成分:無患子萃取液、植物萃取液、珍珠粉、有機玫瑰精露…等

特點:無患子產品

售價:100g NT.129

起泡性●●●

保濕度●●●●

 

 

 
延伸閱讀

【肥皂控01】台灣好物~里仁薄荷皂:夏天洗好清涼!好平價!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