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J0Z-A83984398000_530f0df31d675                                                                  

第一次使用Dr's Formula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是在2013.7拿到康是美的滿額福袋,其中的100g裝的禮物。這是長庚醫院與女人我最大吳依霖老師共同代言的。

DAAJ0Z-A82957698000_53350b4a63b32  

................................................................................................................................................................................................................................................................................

長效型抗屑成分Climbazole,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不含矽靈,降低頭皮及頭髮負擔,搭配東西方草本原料,可調理頭皮油脂,改善油性頭皮問題。
適用族群:油性/出屑型頭皮

● 有效調理頭皮油脂
● 滋養髮根、保護並強韌髮絲
● 調理頭皮及維持頭髮健康,使頭髮呈現豐厚感
● 令毛髮倍感清新舒爽
●潔淨並滋潤頭皮及頭髮
● 使濃密、粗硬之毛髮更柔軟,易於梳理
●保護頭皮、預防頭皮乾燥
●舒緩頭皮不適感
●提升頭皮對於悶熱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有效滋養頭皮、強健髮絲
●均勻調理、養潤頭皮及頭髮
●深入防止頭皮出油及保護髮絲,使養分能深入吸收,使頭髮強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健康
●潔淨調理頭皮,通暢毛孔,滋養髮根
●對於經常吹、整、染、燙髮的人士,可以防護頭髮,不易受環境傷害
●使用後即感到清爽,簡單使用,還可以保護頭皮和毛髮,調理頭皮,給予頭皮養分,深入保養髮絲、強韌髮絲,提供毛髮極佳滋潤與養護成分。

.................................................................................................................................................................................................................................................................................

當時我還沒全面使用無矽靈洗髮精,覺得這罐的控油力有比開架的海倫仙度絲、mod'shair的控油型效果好,小罐用完後,就自己購入大瓶的。

它是我第一款使用的無矽靈洗髮精,現在全面使用無矽靈控油型洗髮精之後,覺得這罐的控油力算中等。

 

不過,長期用下來,我覺得它真的有抑制頭皮屑和止頭皮癢的效果。

因為用完這罐之後,我興匆匆購入了ptt網友推薦的Timot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1405566865-3744303296  

因為包裝是我喜歡的草本風,網友又說洗完多舒暢。

但事實上舒暢感真的還好而已,就跟花王差不多而已。

 

而且糟糕的是,我單獨洗蒂沐蝶之後,原本我是頭皮真的很少發癢的人,就開始頭皮連續癢了兩個禮拜,

癢到半夜還會爬起來!

後來才想到,我原本使用的幾罐洗髮精中,換掉的花王台塑生醫的共通點都是抗屑洗髮精,

所以就隨便找了家中的庫存贈品clear抗屑洗髮精來洗,神奇的真的洗了一兩次就止癢了。

 

所以我覺得油性髮質還是要有一罐抗屑洗髮精比較好。

因為我還是愛用無矽靈洗髮,這罐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頭皮會有呼吸的感覺,

它洗完是有頭皮保濕感的那種,

但是因為它真的對頭皮健康有幫助。而且泡沫量多,香味也不須適應,價格跟我現在用的洗髮精來說算平價,雖然說控油力不是特別突出,但表示中乾性髮質也可以用。還蠻值得推薦的!

 

 

 

 

 

延伸閱讀

【美國】Anway安麗SATINIQUE豐盈洗髮乳:比法國沙龍品牌控油洗髮精還豐盈!!

【法國】消頭皮痘痘~RENE FURTERER萊法耶/荷那法蕊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

【台灣】頭皮去角質又控油~AROMASE艾瑪絲角質淨化洗髮精

【美國】全方面健康型的洗髮精~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