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A9X-A73846318000_511262d2d0bb4  

2013年夏天就購入了AROMASE艾瑪絲的洗髮精。

在奇摩購物中心的每日好康中看到它的次數相當多,可是實在是個陌生品牌,

加上我一直都有在使用控油款的洗髮精,也覺得真的都有控油到,一大瓶也是要用好久,要買下一罐也是遙遙無期。

在我終於眼見同為控油款的clear淨 女性控油平衡洗髮乳 750ml 將用完時,

正在猶豫要買哪瓶時,這時剛好看到vasary水水的推薦,她真的是屯貨好多阿,所以就下手一組了。

我買的是基礎控油洗髮精、高效控油洗髮精、基礎控油頭皮調理液,加購去角質洗髮精

 195518.w_450xh_336xfar_C 

第一個拆封的是AROMASE艾瑪絲角質淨化洗髮精,因為常聽到頭皮去角質,可是沒有特別用過很好奇。

使用之前我雖然長期使用的都是控油款,可是夏天太熱了,到了要洗頭的那天頭皮就會發癢。

來看一下它的介紹

 

【基本資訊】

★角質淨化洗髮精-升級版★
添加IASC QCS認證有機蘆薈成分,徹底潔淨、溫和保溼
針對油性頭皮,經常性出油、頭皮癢者洗前護理去角質所設計。平衡調理頭皮油脂,特別添加生薑酊及佛手柑精油,能有效去油、控油、止頭皮癢,配合歐薄荷精油讓頭皮舒暢輕鬆,並在洗淨頭皮過程中更新老廢角質。
建議每週使用1~2次即可
Step1. 乾髮時,將角質淨化洗髮精淋在頭皮上,以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再淋溼頭髮(不用沖乾淨~因為要繼續進行步驟2)
Step2. 使用單效洗髮精,以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髮絲只要有覆蓋到泡沫即可(因為洗頭重點是洗頭皮,過程中一定會洗到髮絲) 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註)如果單獨使用洗髮精,建議要洗兩次
第1次洗髮,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快速包覆油污,泡沫較少,用溫水沖洗淨。
第2次洗髮,泡沫較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3分鐘,即可沖洗。

 

【心得】

第一次使用我照著它說要在乾髮使用,結果倒在頭上因為本身的油脂太多,根本搓不動阿,

所以我個人是重覆倒了三回,然後堅持停留在頭上兩分鐘後洗去,

接下來我就把它混合自己的淨洗髮精使用,這時泡泡就非常多了,一樣停留至少兩分鐘才洗去

在第二次清洗時,在搓揉頭皮時我就覺得原本頭上那層垢〈不知怎麼形容,就是覺得有層膜〉好像不見了

頭皮真得有那種大口呼吸的感覺,就像是臉敷完深層清潔面模一樣,有大掃除的感覺,這是以前全然未有的感受。

加上洗髮精的味道是清新的果香調,頭皮還會涼涼的,非常舒服!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了。每天都在數日子想說哪時候才到了七天後可以再度使用

原本我只有單用這瓶,繼續使用原先自己的洗髮精

還想說小瓶哪夠,一定要回購大瓶的!

但在第三個禮拜加入它的基礎控油洗髮精後,

gdimage  

才明白網友說的,為什麼覺得這瓶效果不是很明顯了!

因為它的基礎控油洗髮精,洗完頭皮很乾淨,不像我原本的洗髮精,還有一些滋潤度,感覺會讓頭皮有層膜堵塞住,所以去角質的頻率就可以漸漸改為兩個禮拜再一次了。

 

【評價】

非常推薦覺得頭皮有堆積汙穢者使用,請珍惜第一次使用時的清爽度喔!

也是建議大家從小罐的著手,漸進式的感受它,

推薦給大家!

 

它這罐控油度超威的

我試過將它加入原本使用的花王去屑迷迭香洗髮精

原本花王我前一天洗 隔天下午四、五點左右就會出油了

加了它一起洗,居然到了九點才出油!

比艾瑪斯單純高效控油的效果好,所以易出油的真的是建議要帶這瓶喔!

 

 

 

 

 

 

 

延伸閱讀

【法國】消頭皮痘痘~RENE FURTERER萊法耶/荷那法蕊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

【美國】全方面健康型的洗髮精: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

【台灣】有效抑制頭皮屑、適量控油:Dr's Formula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

【法國】PHYTO葆林活化精油+精油潔淨洗髮精:調理問題頭皮!味道超舒壓!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