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ine2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以為禿頭的人才會去洗落建。大家真的都誤會落建了,事實上,落建真的是一罐健康型的洗髮精,它非常好用,根本不是什麼禿頭的人才能用,現在就開始使用才能讓你的頭皮一直保持健康!

過去因為一知半解的關係,我是直到去年我媽問我落建好嗎?她想推薦給一位頭髮很少的朋友洗。(遺傳的關係我頭髮是很茂密的,完全不會考慮買落建)

好奇之下才自己先去康是美買小罐的洗看看。我用過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沒想到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那麼好用!現在落建是絕對不會換掉的洗髮精了,因為它效果超級全面!

 

【優點】

一、有讓頭皮放鬆的感覺:

我的頭皮長期壓力大,同時有多罐洗髮精輪用,可是並不是所有無矽靈的洗髮精都有頭皮放鬆的效果。洗落建之前當時正在洗的是平價的花王和台塑生醫,一跨到落建,馬上頭就有鬆開的感覺!

因為著迷於頭皮放鬆的愉悅感,所以變成一個禮拜會洗三次。現在手邊用的都是這類頭皮放鬆的洗髮精,頭皮漸漸的就感覺不到明顯放鬆感了。

如果是平常都用一般市售洗髮精的人,我想剛洗落建應該也會覺得很舒服的。

二、可以延緩頭皮出油,且不容易出現頭皮異味!

發現不少網友都會執著於頭油味,所以開始會注意自己有沒有頭油味?

結果用這方式判斷每罐洗髮精,發覺同樣是油性無矽靈洗髮精,對於抑制頭油味的效果可說是差異非常大!

洗落健,出油後頭皮味近乎沒有。如果出油後不洗頭,頭皮味還是維持輕微而已,跟它牌出油後不久味道就會越來越重真是差異很大。

而且我發現用了落建之後,隔天換洗台塑生醫紅瓶,原本台塑生醫在我頭上沒有那麼控油,但是洗完落建的隔天用回台塑生醫,居然控油度也提高了,頭皮味也比以前只用那罐的味道

淡!因此,我認為應該是落建有在調節我的頭皮的緣故!

三、減少掉髮數量:

有陣子嘗鮮洗它牌的洗髮精三個禮拜之後,第一次意識到別人說的那種掉髮嚴重的情形,梳個頭就掉很多頭髮,才想到是沒有在洗落建了,趕快用回來,不久後掉髮又正常了!

四、起泡容易、髮根蓬鬆:無矽靈洗髮精一般第一次洗都沒有泡沫,這罐泡沫超級多,絲毫不浪費。而且洗完頭髮不坍塌。

 

【缺點】

一、洗完非常乾澀,比花王洗髮精更乾:呈現就是原始裸髮粗粗的感覺。

但其實這是正常的頭髮狀態,現在的洗髮精就是加入了矽靈等等,洗完才會很滑順。雖然矽靈有被正名化,但基於觀察得到頭皮脂漏性皮膚炎的患者,醫師還是會交代不要洗有矽靈的洗髮精,表示矽靈不是洗髮精需要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堅持洗無矽靈的產品。

二、氣味不好聞(花香中還有點酒精或優碘味)。

 

【結論】

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真的是一款健康型的洗髮精,它兼顧了調節油脂、抑制頭皮異味、減緩落髮深層清潔的功能,

難怪廣告上會推薦禿頭的男生要洗落健,因為就可先達到預防的效果了。

自從對洗髮比較重視之後,我近來又買了一些洗髮精,雖然味道好聞,或是洗起來也有深層清潔的感覺,但是卻不控油、無抑制頭皮異味的功能,更糟的有些還會造成掉髮和頭皮癢!

洗髮精好不好用真的不是看是不是價格高一點或是無矽靈、有機等就會比較好==

由於我是油性頭皮,雖然打著精油味或是草本、無矽靈等名詞仍然會吸引我去注意,但是現在的我更重視能減緩出油、止癢和抑制頭皮油味的效果。

 

落建頭皮洗髮露 潔淨豐量配方我用很久了效果很確定,真的很推薦頭皮壓力大、會掉髮、髮根坍塌搔癢發炎的人洗落建。

洗這種健康型的洗髮精,我建議大家要停留三分鐘左右才沖掉喔,這是看衛教文章,醫師建議脂漏性頭皮發炎的人洗一些藥用洗髮精要這樣做的,所以我都如法炮製。

你會發現一些較專業的洗髮精在說明的地方都會寫要停留幾分鐘才沖掉,才能讓它作用喔。但是沒有特別功能的,如花王…就不用這樣做了==

至於分男女生洗髮精,我也查到,這只是為了行銷想出來的,沒有說女生就要洗粉紅色的,

DAAA4S-183303663000_52f8313907ca0 

基本上就是中油性洗綠色的,中乾性的洗粉紅色就對了。

 

 

 

 

 

 

延伸閱讀

【法國】消頭皮痘痘~RENE FURTERER萊法耶/荷那法蕊Curbicia 葫蘆沁衡髮浴

【英國】LUSH杜松跳躍洗髮餅:很控油但很乾澀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