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試用DARLIN妲己佳人去味p止汗噴霧(圖右)的經驗很不錯,讓我妲己佳人的產品有好感,故又接著試用品牌中另一項我很有興趣的產品:DARLIN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圖中)

妲己佳人

 

之所以會想試用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的原因是

1462644093-2792096103_n  

看到它的文案寫說:

5分鐘見效!30天持久!採用Calcium Thioglycolate Trihydrate含藥級成分,並添加溫和脫毛配方,直接使用無需輔具,使您在手腳的脫毛處置上達到快速丶不刺激,使用後肌膚光白柔滑丶清潔溜溜

 

哇!除毛一次可以維持三十天耶!好心動!!

因為貓小姐從高中開始不聽媽媽的勸偷學表姊刮腿毛後,這輩子我就註定要與毛毛相伴了(當時真的是很好奇嘛> <")

不過,雖然知道做醫美是效果較久的,但因為我是光敏感的關係,醫美一直都不是我的第一選項~~

imagesS41AWFUM 

然後我很怕痛,不敢撕膠布,看到網友的心得說用除毛貼布撕下來會有微出血現象?我就不敢買.......

蜜蠟除毛也是要忍痛自己撕下來,當然又是out!!!

至於鑷子除毛我的毛也不是幾根而已,是要拔到什麼時候?而且似乎會有毛囊發炎危機?

總之,後來想想,像我這種「怕痛又喜歡居家自理」的人,似乎還是除毛刀除毛乳液比較適合。

沒有想到現在居然還有出這種除毛慕斯!!

6faaaa00-c841-4995-91de-f69cf05b0f01 

自然是躍躍欲試阿~~~~~

 

試用前聽品牌端說,

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承襲品牌對保養品的製作原則,以低過敏性為準則進行研發,產品完全不添加化學人工香精保養品所產生的味道皆來自成份配方自身散發之氣息或來自植萃香氣!

讓我好奇,不添加人工香精的除毛慕斯用起來如何呢?是不是真的除毛不會痛?

除毛效果可以維持30天嗎?而用了脫毛摩絲,新長出來的毛會不會變粗呢?

 

我從7/20開始試用,現在試用一個月了,可以來分享我的心得:

一、步驟超簡單,不需任何工具,手拙人超適合!!!

妲己佳人的脫毛摩絲youtube版

使用前充分搖勻,距離手腳毛髮3-5公分處均勻噴出〈需將毛髮完全覆蓋〉,時間停留約五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即可

我都照上面的方式,洗完澡後就直接坐在電腦前面邊查資料邊除毛!!

雖說這罐是標榜5分鐘就可以除毛,但我自己都是敷5-10分鐘之間,會觀察一下慕絲乾燥的情形再開始擦除。

不需要任何的抹棒、加熱程序等,只要一罐產品+濕紙巾就可以除毛了!

(依據我的經驗,使用濕紙巾會比用面紙擦拭更加來得滑順不傷皮膚喔^^)

慕絲質地厚敷是完全不會滴落!

WP_20160819_23_31_20_Smart  

除腿毛時站起來走動或是踢腿,慕絲都不會掉落!不會把環境弄得髒髒的!!

 

二、沒有很重的刺鼻味!!!

多年前我曾用過大S推薦的SALLY HANSEN莎麗韓森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那罐除毛劑味道超臭的!!

4533b5b7-3031-42e1-b4ba-d3959e7ca1ff-1083090463 

很像髮廊染髮〈還是離子燙〉的恐怖濃味!因為實在是太臭!!用過一次之後就回收了!!!

由於有這層陰影,我其實不太買除毛乳液,而且會很仔細地看網友心得有沒提到味道很臭這點。

使用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我覺得味道幾乎是聞不太到,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三、除毛真的不會痛!!不會讓皮膚紅腫敏感!!!

我怕痛,加上夏天是光敏感,除腿毛容易發炎,所以我買除毛產品非常重視不致敏這點!!

我自己目前手邊唯一的除毛乳液是德國版的veet。那是我看了很多敏感肌的網友的心得才買的。

1415896720-3171882328_n  

 

Veet脫毛膏我還特別挑敏感蘆薈的,但是我在夏天用,其中一隻敏感的小腿用完是會紅很久、疼痛,而且那個疼痛感還持續了一個禮拜!!

而veet的劑型又是膏狀的,敷的時候會覺得皮膚黏黏的,用完不清洗不行。

aid585645-728px-Use-Veet-Step-1-Version-3  

但這罐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在我皮膚敏感時使用,雖仍有點刺刺熱熱的,不過除完毛倒是從來沒有發紅過。

有時候覺得根部沒清好,又再重複除了一遍,皮膚也沒異狀。

而且慕斯狀比起膏狀使用感清爽多了,用完皮膚不會感覺黏黏的!!

 

 

四、長出來的毛不會更粗,毛髮生長的速度比用除毛刀除毛長的慢

當初試用時,我是真的以為可以三十天都不除毛。為了測試到底可不可以持久三十天,我有先試除了一根小指頭~~

但我的指毛在約一個星期左右就長出新毛了。

關於這點,我有詢問過廠商。品牌端說:

30天是因為上市前內部都會進行多位人體的直接試驗所得出的平均值,但因為牽涉到使用方式,以及毛根粗細及體質情況,所以實務上並不會每個人都有30天的持效度

 

確實,貓小姐本身是屬於毛髮長得快的人,沒有幾天就必須要除毛。

不過之前我用除毛刀除毛,毛髮的顏色會變得較黑且扎皮膚,毛髮前端摸起來會刺刺的,看得到黑色的毛囊:

BhQi4YPfcGU8vy0TMbefjAWwFcBULTFp_D17-2-size-1 

 

但用這罐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除毛,我發現新長出來的毛真的不會粗粗刺刺的耶!!

(請看小指頭新生的毛,原本我是除到看不見黑點的程度的)~~~

WP_20160819_20_17_42_Smart 

WP_20160819_20_17_42_Smart 

毛毛看起來跟除毛前一樣吧?沒變粗也沒變黑喔!!!

而且,除毛的持久度有比用一般的除毛刀維持更久耶^^

 

除毛的方法很多,而我重視除毛的溫和性。和我一樣膚質敏感的朋友,我覺得這罐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除毛摩絲沒有恐怖臭味、操作簡單、溫和不致敏、新生的毛髮不會變粗黑,還是MIT產品,很值得推薦!!

可惜這罐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的主力是在大陸,目前僅能於微信商城購買。

台灣官網是看不到這罐的喔(品牌真的就是讓我試用有興趣的產品,這罐只有出現在產品隨附的文宣上^^)

所以想知道更多訊息的朋友可自行參考妲己佳人大陸官方網站

http://www.darlin.cc/cn/product_d.php?i=123

或洽詢妲己佳人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darlin.com.tw/tw/product_d.php?i=29

尋找微信商城:請在微信Wechat搜尋官方帳號:妲己佳人

https://wx.qq.com/?lang=zh_TW

 

我覺得這罐妲己佳人醫美快速溫和脫毛摩絲很有市場競爭力,品牌不考慮在台上市嗎?

 

 

 

 

~以上心得乃自由體驗分享,無廣告推銷之意,亦無受酬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延伸閱讀

DARLIN妲己佳人去味P止汗噴霧:打趴市售止汗噴霧,夏天不再汗流浹背!!

【精品指彩】法國高級指彩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指甲油~指彩控沒有一支就大輸!

A-DERMA艾芙美燕麥非皂性潔膚皂:曬傷時洗臉也不會痛!敏感肌適用!!

【喵語】我愛醫美藥妝

 我是光敏感膚質& 部落格說明

arrow
arrow

    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